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7-28 08:03:40發表 (閱讀次數:2152)
捐發票,送愛心---99年1至4月發票捐贈責信公告
         即使是小小的發票,也能累積成無限大的愛心。歡迎您將手邊的發票捐出,將這份關懷傳遞給罕病病友,協助他們度過人生的困境難關。

         感謝各界愛心夥伴持續踴躍捐贈發票給本會,自99年1月至4月本會共募得56,107張發票,兌獎總金額為79,608元。本會將妥善運用這一筆善款用於購置病友所需之咳嗽機等醫療輔具器材上,將您的每一分愛心傳送至罕病病家手中。

        欲知發票捐贈與其他捐款方式,可至本會官網「愛心發票捐贈」與「如何幫助我們」專區,我們仍然期待您持續地澆灌愛心,給予他們面對病魔的更多勇氣與支持。

發票捐贈

◎ 集體捐贈
          由機構/團體一名代表統一蒐集或者於辦公室內設置發票勸募箱,並協助主動寄回。本會工作人員在收到發票捐贈後,會開立一張證明聯,感謝各位愛心。
※ 請註明「活動公關組-愛心發票」收

◎ 個人捐贈
         請直接將發票寄到本會即可,並註明「發票捐贈」。
發票收件地址: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收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本會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4)

◎發票募集回郵信封  
         為鼓勵更多人成為本會的發票募集小尖兵,本會已於日前製作「發票募集回郵信封」請主動向本會索取,本信件為廣告回函,採平信郵資計算,最多可放置40張發票,請集滿40張發票再行寄送。

~歡迎您將親朋好友的發票收集之後一起寄來,讓愛心更有效率喔~

小提醒:
1.請捐贈2個月以內的發票,以免過期而無法兌換。
2.如欲開立捐款證明者,請於信封上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