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7-12 07:03:11發表 (閱讀次數:1324)
職棒21從心出發 邀你共享全壘打大賽
         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又來囉!從心出發的職棒21年,保證帶來不同的全新體驗!想要感受全壘打大賽活潑熱鬧絕無冷場的嘉年華活動嗎?體驗球場搖滾區裡最熱血沸騰的全壘打震撼!中華職棒、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熱情邀請您參與2010明星賽中最刺激的全壘打大賽!

     在「有模有樣造形藝術工坊」的獨家贊助下,職棒球星只要在比賽中揮出全壘打金球,該公司就會捐出善款給罕見疾病基金會。過去三年已為罕病朋友們募集超過三十萬元善款的各路職棒好手們,今年回師台北縣新莊棒球場,要為罕病病友繼續擊出更多的金球。而全壘打大賽系列活動還包括:罕病病友就業推廣攤位,包括:捏麵人、指甲彩繪、拚布裝飾及琉璃藝術等、網路慈善競標參賽選手簽名的全壘打大賽金球、小學生憑10張發票亦可以兌換比賽入場券及憑發票兌換有模有樣摸彩券,有機會可以抽到香港來回機票及LV名牌包包,還有職棒簽名球、造型手模等,大方加碼邀請大家一塊做公益。病友們不但可以與球員同樂,更可獲得中華職棒聯盟所提供的精美小禮物。

     一年一度熱鬧的職棒全壘打大賽,和球星近距離接觸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這麼好的機會、這麼多的好康,你怎麼能錯過!準備好你的照相機、棒球手套跟簽名球,填好報名表,讓我們一起沸騰新莊棒球場吧!

◎ 主辦單位:中華職棒聯盟、有模有樣造形藝術工坊、罕見疾病基金會
◎ 活動時間: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15:00-21:00)
◎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7月15日截止,逾期恕不受理,若報名人數過多,本會將以抽籤決定,並於7月19日起由本會工作人員通知結果,且於活動前寄發行前通知。
◎報名方式:
1.請以傳真、email或郵寄方式報名。
2.傳真:02-2567-3560,傳真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05張延綾秘書確認。
3.email報名請寄
tfrd@tfrd.org.tw張延綾秘書確認。
4.郵寄報名請寄到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罕見疾病基金會 張延綾 秘書收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臨時無法參加者,務必於7月16日前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
2. 歡迎輪椅病友參加,為讓您旅途更安心舒適,請至少有一名家屬陪同。
3. 需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藥物(包含暈車藥),本會不另行提供。
4. 素食及特殊飲食請務必於報名表上註明,以利後續安排。
5. 必備物品:著輕便衣物、防曬用品、雨具。
6. 本活動可能有媒體記者隨行,將於徵得您的同意後,方進行個人採訪。
7. 本次活動集合地點為新莊棒球場,集合時間將於行前另行通知。
8.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05 臺北總會秘書 張延綾

報名表
職棒21從心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