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6-29 07:03:40發表 (閱讀次數:1958)
黃金大嫂作愛心 捐款滿千送年曆
         許多罕病的小朋友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有的孩子需終身依靠輪椅行動,有的則需嚴格限制飲食以避免造成器官損害,父母在陪伴孩子們尋求治療的過程,心中的不捨與掙扎常常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本身也是母親的黃金大嫂們,深知孩子健康和快樂就是做母親最大的寄盼,為了給罕病媽媽們在陪伴孩子時更有力量,特別用行動在這溫馨的五月天裡,集合在一起拍攝寫真年曆並由年代電視台吸收印製及拍攝相關成本,贈送罕病基金會作為捐款滿額送贈禮,期待透過這份禮物,邀請大家一起為罕病媽媽們加油,陪伴她們與孩子們一齊用歡笑來擁抱生命裡的每一天。 

  在拍攝的前一天,大嫂團的團長金友莊與熊家婕特地到中正國小園遊會為當天擺攤義賣的罕病老爸們加油打氣,希望能幫他們賣出更好的成績。而拍攝年曆當天,罕爸們也帶著孩子和愛心滷味到大嫂們拍攝公益年曆的攝影棚探班,進行了一整天的拍攝之餘,讓大嫂們在休息的時候也能感受到病友的感謝心意。

  這次的黃金大嫂年曆,結合了黃金大嫂們的精美寫真以及病友豐富的畫作,病友充滿生命力及創意的畫作,都告訴了我們不管人生中有任何考驗,都要呈現最有生命力最陽光的一面!期待您的慷慨解囊,帶給罕病朋友們更多的愛與溫暖。 

  即日起,凡捐款滿1,000元(含)以上,即可獲贈「大嫂公益年曆書」,讓我們一起讓愛不罕見。本專案僅限以郵政劃撥或親自至台北總會現金捐款兩種方式,如您有進一步疑問,也歡迎電洽本會張延綾秘書(02)2521-0717#105,數量有限(僅有300份),趕緊行動喔!

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帳號:19343551
請註明:索取大嫂年曆書 

附註:請清楚註明份數,凡捐款滿1000元(含)以上,即贈送一份,以此類推;未註明者皆以寄送一份為主。

大嫂公益年曆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