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2-23 04:03:06發表 (閱讀次數:1818)
愛是飛行的翅膀 - 小天使Shayla 年代真情上映!

  每天為了到達不同的地方,我們都要靠雙腳走路,但因為「習慣」似乎忘了走路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滋味。但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小天使,他們一出生就跟平常人不一樣,需要很用力、很用力地去想像,到底什麼是走路的感覺。我們習以為常的走路,對他們來說,卻是如此奢侈的感受。幸好Shayla有「配備」一個非常堅強的媽媽,她就是Shayla飛行的翅膀,一路上也漸漸的有許多朋友、團體、學校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的支持,讓他們找到了更多支持的力量。

◎ 播出頻道:年代 MUCH 38台 真情台灣
 (依各地區系統業者不同,頻道順序可能會有異動,請洽在地各系統業者確認)
◎播出時間:12/27(日) 19:00~20:00
◎重播時間:1/3(日)7:00~8:00;14:00~15:00
◎節目來賓:
  周淑菁–家有罕病兒的單親媽媽,有兩個女兒,小女兒罹患肌肉萎縮症。
  Shayla –罹患肌肉萎縮症,人見人愛的七歲小天使
  小天使Shayla 的人氣部落格http://blog.yam.com/shay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