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6-28 06:03:38發表 (閱讀次數:1437)
《2010為生命喝采2徵稿啟事》一則感人的故事,歡迎投稿
         您常覺得生活無趣嗎?身邊鳥事一籮筐心情鬱悶?抱怨社會不公平,好人沒有出頭天?不如來點淨化心靈的刺激及感動吧!只要您留心,必會發現感人故事無所不在,甚至已不知不覺滲透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不論是早期在網路界盛傳「一碗湯麵」的善心麵店老闆,或是最近新聞捐款到為台灣出國爭光的「賣菜阿嬤陳樹菊」,都是小人物的默默付出交織出無比感動故事的代表。而在罕病無情的攻堅下,身邊每則小小感人的溫暖,都是支持我們繼續向前的力量。就像罕病老爸們,平時言行總是無厘頭到讓人翻白眼,卻又在照顧其罹病的罕病子女時,展現出無微不至的細膩溫柔,那份傳遞出的愛,感人之至;又如這次多名罕病病友不畏疾病之苦,勤學努力榮獲總統獎之殊榮,萬分激勵。這期的生命喝采,是罕病界 “心靈雞湯”大募集,讓我們一起挖掘您身邊這「一則感人的故事」!

徵稿主題:一則感人的故事 

徵稿對象:已加入本會螢火蟲家族之罕見疾病病友及其家屬
(未入會之病友歡迎隨時申請入會

徵稿規格:
1. 字數:請以800~1500字寫下您的感受、感動。
2. 形式:請以電子檔E-mail至rp03@tfrd.org.tw,或字跡工整謄寫於稿紙郵寄至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來稿封面請註明:生命喝采稿件)
 
稿酬:一經入選,每篇將可獲得600元創作補助費(每人以入選一篇為限),將精摘入選作品刊於本會官網「生命喝采」專區。
 
截稿日期:2010年8月31日(電子信件收到日期或郵戳為憑)

徵稿公告日期:2009年10月15日(於網站公告並個別通知)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23 研究企劃組 顏小姐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每四個月更新主題、重新徵稿,歡迎舊雨新知奔相走告,踴躍報名!
2. 所投稿件一概不發還,請自留底稿。
3. 入選作品之版權由本會及作者共同擁有,本會可使用於非營利用途之轉載、刊登、發表等,無須徵得投稿者同意。
4. 字數計算請按檔案中的「工具」、「字數統計」即可得知。
5. 嚴禁抄襲,若違反徵選規則,本會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下載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