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2-23 04:03:17發表 (閱讀次數:1772)
角落欣世界~女中豪傑,俠女出招

  怎樣的俠女會為了社會正義挺身而出?又有怎樣的俠女總有令人意外的發想,還能文能武,橫跨科技與文化?這集節目中來了兩位女中豪傑,讓我們一同來聽聽他們如何行俠仗義,如何改變世界。

  趨勢科技創辦人暨文化長陳怡蓁,爽朗樂觀的個性,走到哪裡都讓人歡迎。陪伴先生創辦了趨勢科技,研發防毒軟體,成為世界先驅,後又成立教育基金會,積極推廣藝文活動,現在還成了廣播節目主持人。怡蓁姐說他最擅長的強項是傾聽!到底是怎樣傾聽的功力,讓她闖出一片天,成為受人注目的領導者,先生不可或缺的左右手。人生至今,她又有何大夢,亟待追尋?節目裡她將跟我們細說分明。

  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創辦人陳莉茵,跟陳文化長是完全不同個性。敏感易受感動的她,不諱言自己一點小事就能感動到不行。而最厲害的是能夠邊哭邊說話,也是一項才能。雖說如此,沒有她和愛兒秉憲,就沒有今日的罕見疾病基金會,也沒有罕病病友能夠安穩依靠的港灣。是怎樣的發心改變了她的人生,而在這一條路上,她如何托缽前行?節目裡莉茵姐將為我們分享她意外的人生之路。

  不同的女中豪傑,背負著不同的人生使命,而這些因著使命而努力前行的俠女們,值得我們給予熱列的掌聲與喝采,也歡迎你一同加入,與她們行俠仗義改變世界。

◎ 時間:01/03(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