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1-10 19:03:36發表 (閱讀次數:1285)
南部合唱班即將開課 急需電鋼琴一部~

  我們相信藝術能夠安撫人的身心靈,使內心感到平靜,進而產生鼓舞的力量,讓自己更勇於面對生命的課題,因此本會從2004年起籌辦「罕見疾病病友潛能開發表演工作坊」,陸續開辦「罕見天籟合唱團」及「心靈繪畫班」,盼能鼓勵病友開發身心潛能,培養藝術方面的興趣與專長,以藝術陶冶的方式減輕疾病所帶來的身心苦楚,並豐富文化與精神生活,更進一步能以健康、正向的光明態度,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成為尊重生命、教育大眾的良好典範。

  其中「罕見天籟合唱團」除了北部總會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外,中南部的合唱班更是於去年陸續成立,且獲得不少並及家屬的支持。並於去年完成巡迴音樂會演出,獲得許多的掌聲及肯定。

  今年南部合唱班即將於三月份正式開課,因上課所需,需要一台電鋼琴提供伴奏之用,歡迎南部的民眾如果家裡有二手的電鋼琴,歡迎捐贈。讓南部病友能夠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因搬運關係,希望由南部民眾提供為主)。

  不過我們還是必須做初步的篩選,才可決定是否合適!所以如果您有捐物意願(最好能先附上照片),請先向本會承辦窗口聯繫。謝謝~

◎電鋼琴捐物:07-2298311轉11黃文文副主任 ps08@tfrd.org.tw
類似這樣的電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