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1-14 14:03:11發表 (閱讀次數:1747)
美聲再現 2009女高音傅上珍獨唱會

  新年度才剛開始,2月21日立刻又有一場萬眾矚目的音樂會要在台北國家演奏廳登場囉!這一次,出場的不是罕病天籟合唱團,而是長期訓練、指導合唱班的幕後功臣——知名女高音傅上珍老師。

  多年來,合唱班的許多罕病大小朋友們在傅老師的愛心和耐心帶領之下,逐漸有勇氣開口歌唱。而傅老師除了愛心之外,專業的表演可是毫不遜色!除了擁有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音樂院碩士學歷,更曾赴義大利參加第二屆「世華聲樂大賽」,榮獲第一名及最佳歌劇角色詮釋獎;並應邀與國家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臺灣省立交響樂團、日本關西聯合交響樂團、新加坡聯合管絃樂團合作,演出曲目包括韓德爾的彌賽亞,孟德爾頌的仲夏夜之夢、以利亞馬勒的第二號及第四號交響曲,莫札特的安魂曲,及多齣歌劇選曲等。

  想一睹傅上珍老師親自演出的風采嗎?即日起在全台金石堂書局以及年代售票系統均可購票,可別錯過了喔!

【演出曲目】
  Debussy:Les quatre chansons de jeunesse
  Liszt:4 poems by V. Hugo
  Faure:Duets
  Britten:Les Illumination, Op.18
  Bernstein:La Bonne Cuisine

時間:2/21(六 )晚間七點半
地點:台北國家演奏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之1號)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41
美聲再現 2009女高音傅上珍獨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