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2-23 03:03:29發表 (閱讀次數:1655)
全人領袖成長團隊 邀您一起做愛心助罕病

  由一群關心孩子、關心弱勢族群的朋友組成的Happy Family 全人領袖成長團隊,於聖誕節前夕發起聖誕義賣活動。這一個活動已經是第八年舉辦了,今年因為發起人敏如老師閱讀了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曾晴的父親曾國榮先生撰著的「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八堂課」一書,而決定將今年的幫助對象鎖定在罕見疾病的朋友上,而活動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在這群朋友的愛心幫助下,於聖誕義賣活動網站http://happyfamily1.pixnet.net/blog有許多愛心商品義賣,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購買。此外,於12月27日(日)也將於捷運頂溪站旁邊的NET前有實體攤位,歡迎大家一同來選購。此外還有許多的活動也歡迎民眾響應,相關活動詳情請至http://happyfamily1.pixnet.net/blog參考喔!!

說明:
(1) 所有商品請直接至活動網站或是義賣現場購買,罕病基金會不負責商品義賣事宜。
(2) 本義賣活動全部款項扣除成本後,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恕不開立個別商品收據,義賣款項由主辦單位全人領袖成長團隊匯整後捐至罕病基金會)
(3) 個人善款捐助請利用郵政劃撥方式(帳號:19343551戶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將於收到款項後開立捐款收據。
(4) 發票捐獻請郵寄到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罕見疾病基金會公關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