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2-19 18:03:10發表 (閱讀次數:1076)
「生命喝采3~我最感謝的一個人」好文入選公告!!

  【生命喝采3~我最感謝的一個人】徵文活動已告一段落,感謝踴躍投稿參與的病友及家屬們,將他們在罕病路上的感恩故事與你我分享,好文共賞。這29篇文章結集了病友枕邊人的不離不棄;慈愛父母的隨侍在側、悉心照顧;或是陌生過客的拔刀相助、還有醫護人員的堅毅不放棄。這些來自各方,不吝於伸出援手的善心人,也是社會上無數善心人士的縮影。「有愛、無礙」,正是這一篇篇動人文字所展現的精神。生命賀采入選好文讀來發人省思,值得您細細品嚐,歡迎至特別建置的「生命喝采」專區詳閱。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入選名單如下:

吳O瑤、胡O奕、黃O倫、李O全、邱O經、蘇O翰、黃O琴、吳O香 、張O真、顧O如、潘O銀、侯O君、高O宜、楊O芳、楊O華、陳O靜、吳O剛、黃O鈞、陳O、蔡O怡、蘇O瑞、彭O慧、蔡O倫、曾O華、陳O霜、梅O梅、李O、黃O閔、李O惠。

  另外,歡迎罕病病友及家屬們持續地投入【生命喝采4~我的新年新希望】徵稿活動喔~

前往生命喝采專區閱讀「我最感謝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