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2-25 16:03:44發表 (閱讀次數:1017)
台北愛樂又來囉,邀您一同欣賞

  『她展現不可思議的演奏技巧及驚人的活力,帶領觀眾進入她的音樂世界,她有天賦、能自律,擅技巧,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 紐約評論。


  一個兼具鋼琴家與作曲家身分的音樂才女-林容光,十二歲即受邀與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合作,並曾獲邀在『蕭邦逝世150週年紀念音樂會』及紐約林肯中心舉辦的「蕭邦追思音樂會」中演出,其精湛敏銳的技巧與音樂性獲得樂界極高的讚譽且其為台灣繼陳必先後,唯一由國際唱片公司Naxos出版唱片的獨奏鋼琴家。今年春天,台北愛樂特別從紐約邀請她回國演出,她將以其透亮的觸鍵與溫暖的音色詮釋《拉赫瑪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同時於鋼琴獨奏會中,演出台灣非常難得能欣賞到的俄國作曲家梅特納的作品。除了古典的曲目外,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此次藉由音樂小劇場形式,以戲劇串起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幽默豐富的表演能量將激發您的想像空間。2009年初春的魔幻音樂旅程,即將撼動呈現!票數有限,索完為止喔。

索票方式:
1. 來電02-2521-0717分機162-167洽詢確認有票,一人限索兩張,無輪椅席座位提供。
2. 需親自於上班時間到基金會(台北市常春路20號6樓)拿取,無法協助寄送,請見諒。

演出時間:98年3月10日(二)晚間七點三十分
演出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者:
指揮/鄭立彬 鋼琴/林容光 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
演出曲目:
拉赫瑪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拉羅‧薛弗林:《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
蒙第.諾曼:《007》主題曲
約翰‧威廉斯: 《超人》 《侏儸紀公園》 《小鬼當家》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