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3-02 13:03:54發表 (閱讀次數:1097)
邀您一起共享「襄音‧情人‧ 夢」音樂會

  雖然景氣邁入寒冬,但如何讓小愛幻化成大愛?讓你我的愛更有意義與價值。由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及長榮交響樂團共同主辦的「襄音‧情人‧夢音樂會」,目前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進行熱烈售票,並將部分收入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服務病友之用。 而罕病朋友更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得以共享這場精采的音樂饗宴。

  本場音樂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除了有國內頂尖的長榮交響樂團外,旅美鋼琴家陳毓襄及劇場名伶洪瑞襄也將引您進入美麗音符詮釋的深情與眷戀,而德國籍指揮大師葛諾.舒馬富斯更要撩撥您聽覺神經最深處的感動,精采的演出內容您不可錯過,在此誠摯的邀請您與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長榮交響樂團一起感受音樂之美,因為有您,愛不罕見!

※ 罕見疾病朋友索票方式
1. 即日起來電02-2521-0717分機162-167報名,一人限索兩張。
2. 輪椅席有限,因此保留給使用電動輪椅的朋友。使用普通輪椅的朋友,需換至一般座位,請見諒。
3. 報名後,請於3/13(五)晚上19:00於國家音樂廳一樓信義路側入口(4號門,計程車可上斜坡後下車處)集合索票入場。
4. 名額有限,索完為止。為保障他人權利,若不克前來,請於前二天告知本會。

 主辦單位:長榮交響樂團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
 協辦單位: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
 贊助單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國立台灣科大EMBA聯誼會

 演出時間:98年3月13日(五) 晚間19: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陣容:長榮交響樂團 鋼琴/陳毓襄 演唱/洪瑞襄 導聆/周芳如

 演出曲目:
  柴可夫斯基:羅密歐&茱麗葉序曲
  Tchaikovsky:Romeo&Juliet-Fantasy Overture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鋼琴:陳毓襄)
  Tchaikovsky:Concerto No.1 for Piano
  百老匯音樂劇經典情歌(演唱:洪瑞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選自音樂劇"獅子王")
  On My Own(選自音樂劇"悲慘世界")
  Love Changes Everything(選自音樂劇"愛的觀點")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日劇交響情人夢主題曲)
  Beethoven:Symphony No.7
邀您一起共享「襄音‧情人‧ 夢」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