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3-11 01:03:01發表 (閱讀次數:986)
角落欣世界~幸福宅急便

  新時代的女性如何面對生命的抉擇?如何知道眼前人就是真命天子?如何抓住幸福,創造不一樣的天空?本週節目中的兩位來賓,三立主播李晶玉及肌小管病變病友曾晴的母親張乃崙,將與我們暢談幸福的秘密。

  投入新聞工作後的晶玉,每天在工作崗位上打拼,卻不忘傳福音給周邊好友,只是當她一度離開主的時候,另一半卻加入主的世界
,也走入她的生命。同樣是新聞人的兩人會擦出什樣愛的火花?真實婚姻生活又跟想像中出現多少落差?且聽晶玉的精采分享。 每天一則的小簡訊,童話中的王子公主在真實世界裡相遇,曾爸爸國榮的浪漫個性,為他跟乃崙的生活創造出浪漫?還是不切實際?曾晴出生後的挑戰,他們一家人又如何攜手共度?乃崙媽媽的戀愛史大報料千萬不能錯過。
幽默的對話,睿智的言語,笑聲中帶著淚水,本週的角落欣世界,你~~千萬要鎖定!

◎時間:3/15(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主播李晶玉侃侃而談幸福之道
肌小館病變病友家屬張乃崙溫馨報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