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3-30 10:03:27發表 (閱讀次數:1071)
「罕見室內樂集」招募新尖兵~~

  你是熱愛音樂的罕病朋友嗎?你有音樂才華,希望回饋社會卻苦無機會嗎?由罕見疾病基金會所組成的「罕見室內樂集」即日起招募新尖兵,只要你是罕見疾病的病友,就讀或畢業於相關音樂科系,具有演奏專才,能夠演奏西方樂器,如鋼琴、長笛、小提琴等,且能配合平日的訓練與演出,都歡迎你加入罕見室內樂集的行列喔。在平常時間將由罕病基金會聘請專業老師技術指導,且不定期的配合罕病基金會的各項宣導活動,以音樂作公益,也讓大家看見罕病朋友多才多藝的ㄧ面。在此誠摯邀請有音樂專長的罕病病友們加入罕見室內樂集的行列,與我們一起用樂聲傳遞愛的力量。

參與資格:國內外相關音樂科系畢業或就讀中,具有西方樂器演奏專才
(國樂受限於目前編制,無法加入,但是仍歡迎與罕病基金會聯繫,參與不定期的宣導演出)

練習時間:將調查成員時間後安排,原則上於週間時段

演出時間:配合邀約及基金會活動不定期安排

報名方式: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31-134活動公關組接洽,若 能提供表演畫面,請將影片燒錄成為光碟後,連同連絡大名、電話、病類,郵寄到104台北市長春路20號6樓, 罕見疾病基金會活動公關組收。

報名時間:即日起到4月30日截止,預計4月底前進行第一次的團體練習。

目前成員:多發性硬化症周小姐--長笛、重型海洋性貧血徐先生—小提琴、紫質症陳小姐—低音提琴。
「罕見室內樂集」歡迎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