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3-31 10:03:56發表 (閱讀次數:2126)
角落欣世界-愛情不用這麼瞎

  人人都不想成為愛情中最瞎的一份子,但要如何讓自己不那麼「瞎」?在愛情裡又要如何發揮創意?本週邀請了創作界才子郝廣才及沉醉愛河中的威爾森氏症病友蘇從姒,陪你一起找出愛情問題中的源頭,並有效對症下藥!

  創作界才子郝廣才提出個人獨到見解,將愛情過程描述為不只是跟景點拍照留念,而是既能豐富又富有深度的!愛情中最瞎是什麼?「雖然付出的人比得到的人快樂,但一直傻傻付出的女生就是把自己搞瞎!」郝廣才打趣著說。他認為愛情是互相的,好比為梯子,兩個人在一起是可以創造另一個高度,並藉此能爬到上面、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以互相提升!

  罹患威爾森氏症的從姒則提到,在自己與男友交往8年中,一度因害怕對方太辛苦而忍痛提出分手;幸好男友展現真愛中的不離不棄,才再次感動了從姒,自此之後倆人便過著恩愛無比的生活。從姒的愛情故事著實替不少卻步於愛情路上的病友們,更添追求幸福的勇氣!對於保持愛情新鮮度是否有其妙方?她認真的說:「愛情不要目的論;不要貪求、不要妄取;認清自己,愛情就會甜蜜!」

  愛情是每個人一生中不斷學習的課題,郝廣才和從姒皆認為「不算計的愛情」才是感情中的王道!節目中兩人的幽默對話還分享了哪些有趣的觀點?又作了哪些新鮮的比喻?如果想獲取不瞎的愛情撇步,千萬不能錯過本週「角落欣世界」,由兩位愛情達人為你解題!

◎時間:4/5(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威爾森氏症從姒勇於追求愛情
創意才子郝廣才分享愛情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