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12-03 09:03:41發表 (閱讀次數:1320)
「罕見Mall」正式開站~照亮罕病病友謀生路
   工作之於人的定義,不僅是維持基本生計,更是肯定自我價值的來源之一。然而罕病病友或家屬往往囿於體力、疾病、時間之限制,被拒於一般就業市場之外。本會為了拓展其就業市場,於首頁右下方特別企劃處設立一「罕見Mall」專區,以推薦罕病病家的拍賣網站,藉以增加其曝光度,歡迎前往參觀、比較!

  罕見Mall商品眾多,例如:罕病媽媽為了能在家陪伴罕病幼兒,而經營飾品網拍的「夏綠蒂的網」、主打彩妝讓大家不時美麗一下的「美榕社」以及專售包包商品,處處令人驚呼”卡哇伊!”的「甜美系寶藏圖」,總而言之,應有盡有,您可以盡情挑選。

  本會特別設計罕見Mall專區,就是希望病友及其家屬能藉開創自我新天地,而活出生命的色彩。因此,強力推薦各位前往賣場選購並廣為宣傳,給予罕病病友最實質的鼓勵與支持! 

馬上前往,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