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8-24 16:08:26發表 (閱讀次數:1147)
【公益合作】心輪療育瑜珈體驗活動

炎熱的天氣,加上忙碌的生活,是否常常壓著自己的情緒喘不過氣來呢? 邀請辛苦的罕病家屬們,在周六晚上與我們共進一場與身心對話的時間,一同放慢生活的步伐,給自己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

「情緒」是影響女性健康的最重要關鍵,而情緒主要來自於心,其能量則與瑜伽脈輪系統的心輪有關。心輪位於我們的心肺附近,是瑜伽脈輪系統中最樞紐中心、能量最強大、不過卡關也最難解的一個脈輪。與我們的情緒、心肺、呼吸、上肢健康有著緊密的關係。將從呼吸練習作為起點,搭配呼吸的開胸練習,整體連動的敞開身體軀幹,接著強化上肢體,並以療癒的體式為結尾。仔細講解及深入淺出的教學,幫助女性學員打開認識自我情緒的大門,知曉如何運用瑜珈來排解情緒、照顧身心健康。

主題課程介紹: 心輪療癒瑜伽
愛心授課老師: Vicky 老師 (Goddess Yoga Academy 創辦人)
課程內容: 基礎解剖知識、初階體位動作、呼吸法、內觀技巧與瑜伽休息術,適合所有程度的練習者。
愛心贊助單位: ASify瑜珈運動服飾
時間:2023年9月23日(六) 晚上19:00-20:30 (請於18:30報到、準備) 提醒這天是補班日喔! 
地點:放空Zzz Studio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5號二樓之一)
人數:25位 (以罕病家屬為主) 由於場地限制,每家以1人參加為主。
服裝:建議穿著有彈性、伸展性 好活動、不會曝光的服飾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9/15(五)止,請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y7pNLl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02-2521-0717 活動公關組 分機133卓專員、135李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