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8-16 15:08:33發表 (閱讀次數:553)
【轉知】歡迎罕病學子申請2023鴻海教育基金會第七屆獎學鯨

教育是弱勢孩子改變命運最單純的方式,也是實現人生夢想最實在的途徑。
鴻海獎學鯨自2017年辦理以來,已發放約二億三千萬元,
幫助了將近 3,300 名大專與碩博士生及 1,300 名國高中小學生
現在,鴻海教育基金會將持續幫助各教育階段的獎學鯨奮力向前,
協助弱勢孩子一起游向大海。

2023年,鴻海獎學鯨將提供總計 
2,000 個名額、5,300 萬元的獎助學金額度,
協助清寒學生破浪前行、勇於追夢!


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
 有學籍(不含五專前三年)之日間部、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
 111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總成績平均達70分(含)以上, 操行成績平均達75分(含)以上,大一新生以高三上下學期成績為準。如成績單上以GPA顯示當學期總分,請協助以貴校換算標準換算為百分制成績。
 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符合下列條件其中之一者,並須附上相關證明):
- 家境清寒之邊緣戶
- 家庭突遭變故、家長非自願性失業、或特殊情形致家庭經濟困難者
- 111或112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 111或112年接受特殊境遇家庭扶助者

 
獎勵名額
500名(主辦單位保留視申請情況不足額錄取或表現優異增額錄取之權利)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10月13日(五) 中午十二點前
歡迎罕病學子們踴躍申請,詳情請點選下列鴻海教育基金會官網查閱,或掃描右方QRcode進入:
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plan/scholar/university/questions/class_e
(最新活動辦法及申請方式,以鴻海教育基金會官方網站最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