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8-07 20:08:53發表 (閱讀次數:614)
【公益合作】和麟洋ㄧ塊獻出愛心!青鳥旅行中秋公益蛋捲禮盒開賣

恭喜 金牌組合-李洋、王齊麟 在日本公開賽再次奪得冠軍,也成為BWF拿下世界羽聯巡迴賽所有等級男雙金牌的第一組選手,麟洋自2021年起擔任罕見疾病基金會的代言人,目前為爭取巴黎奧運積分四處征戰,但仍希望為罕病家庭盡一份心力。今年再度與青鳥旅行合作推出中秋公益蛋捲禮盒,每售出一盒將捐贈$200元給罕病基金會,台灣帕拉羽球選手小小人兒吳于嫣及蔡奕琳也是罕病基金會服務的病友,期待大家及各企業單位一起共襄盛舉!

 
麟洋中秋公益禮盒 預購連結https://twbbt.co/ejkfJ
 麟洋線上輕鬆捐 幫助罕病家庭: https://reurl.cc/aVmQxG

公益禮盒採預購方式,店面無另外銷售,預購即日起至9月3日止,9月開始陸續出貨,讓我們一起為麟洋加油,也為罕病家庭帶來更多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