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7-27 18:07:39發表 (閱讀次數:4902)
【病友活動】2023年病友旅遊活動 一綺初發去台東!

暌違多年,基金會將帶大家前往美麗風景的台東,快來跟我們展開一場慢活之旅吧!

首先帶大家前往位於屏東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享受南迴公路絕佳風景,美味午餐後我們將抵達【初鹿牧場】,在遼闊草原上漫步,開啟輕鬆愜意的旅行;緊接著【鹿野綺麗渡假村】感受台東悠閒恬靜。第二天【關山米國學校】,體驗製米過程、親手製米帶回家;中午用餐的【原生應用植物園綠園餐廳】,餐點兼顧健康及美味,豐富的植物生態,讓大家拋開煩惱,走入大自然。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時間:2023/09/17(日)-2023/09/18(一)
活動對象:本會病友及家屬,共200人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12年8月18日(五) 為止,由於人數眾多,報名不代表就是錄取,後續將進行資格確認後再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交通方式
【搭乘台鐵-台北火車站東三門】上午07:00集合報到,火車逾時不候 (人數限定最多90名)
【搭乘遊覽車-高雄中學大門口】上午07:00集合報到 ,07:30出發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7kNx31 
費用說明:
1.原則上以病友一名及陪同家屬一名為主(免費)。
2.陪同家屬超過一名者,須視實際總體報名情況而定,每位(6足歲以上)代收餐費、住宿、團費部分等費用3,000元,三足歲以上至未滿六足歲收1,500元,未滿三足歲收500元。
3.代收費用部分皆於活動當天繳納。
活動行程 (暫定,將視實際狀況作部分調整)

報名注意事項
活動為團體訂房,可能會有與其他家庭共住情形,請按照本會安排,報名前需自行斟酌,不接受自行訂房。如無法配合,將不予錄取。
報名後,如臨時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前兩周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未告知者,將影響日後參與旅遊活動資格。請考量交通便利性,曾參加者也請據實填報,如有不實也將影響後續資格。
配合保險法第107條條文修正,本會自2023年起,15歲以下孩童將不進行旅平險投保,如有需要請自行投保。
為保障病友旅途安全,請於報名時填妥「身體狀況自評表」及「旅遊安全同意書」(請填寫「病友」部分即可),未填寫者將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歡迎輪椅病友參加,請自備輪椅,並至少有一名陪同者同行。
報名流程:填寫報名表及身體狀況自評表、旅遊安全同意書(為減省紙張推行環保,均採線上報名)→工作人員於活動前陸續通知錄取結果→活動前一週電話或簡訊通知行前注意事項→當天出席活動。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21-0717分機165高菁秀社工、分機134 活動公關組 楊文瑄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