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4-15 09:03:46發表 (閱讀次數:1176)
南區到宅關懷服務 深耕病友家庭

  為了關心南區不便外出的罕病病友居家生活品質及身心健康,本會南部辦事處自2009年3月起正式開辦「南區罕病到宅關懷服務」,其服務對象為南區罹患罕病之獨居者或家人僅有老幼婦孺或身障者之家庭,經社工評估後,由專業人員(心理諮商師、居家無障礙修繕專業人員)、諮詢人員(遺傳諮詢員、復健師)與專案社工人員進行到宅服務,採用個別化的方式針對該罕病病友及家屬提供清潔整理、修繕與簡易傢俱補助、無障礙環境改造、心理輔導與社會福利資源媒合轉介等,促進其身、心、靈的平安,同時使病友及家屬感受到社會關懷,進而更勇敢面對未來的路。

  我們將依病家狀況提供3次以上的到宅服務,經評估若符合資格,我們將到宅訪視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服務計畫,名額有限。有需求者請盡速來電洽詢本會南部辦事處07-229-8311分機12楊湞雅社工員或上本會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