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7-04 18:07:00發表 (閱讀次數:2104)
【罕見家園】2023「翻轉自我」罕病青少年職業體驗營,歡迎報名~~

日調飲師、火鍋店員!履歷、自我介紹怎麼寫?甚麼是行銷攝影?懷抱對各種職業的憧憬,卻對自己的選擇一知半解嗎?這次在三天的活動中,我們邀請各式職人經驗分享,還有知名手搖飲料COMEBUY開著TOGO車,帶大家實際體驗各種職業的訣竅要領,邀請你一起跨出挑戰自己的步伐,翻轉被動的學習歷程,成為主動規劃生涯的人生設計師!

 本次更安排前往參訪具身障、社福經驗的「希望馬場」,了解其經營理念及與身障者之溝通方式,並讓學員實際接觸騎馬、刷馬助理、職能及物理治療師等工作內容,絕對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體驗經驗!

●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 主辦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附設新竹縣私立關西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罕見家園
● 協辦單位: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希望馬場、社團法人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長沂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2023年8月20日(日) ~ 8月22日(二),三天兩夜
 活動地點:罕見家園/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9鄰小東坑7之6號+希望馬場/桃園市龍潭區文化路835巷32弄28號
 活動對象:本會15-28歲罕見疾病/身障青少年及手足,共2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並將以第一次報名者優先錄取。)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21日(五),逾期恕不受理,活動前一週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報名成功者。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eoT77vZg9gWZ6tS6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32公益行銷組 簡齊萱組長

報名注意事項
1.活動皆為團體進行,會有與其他病友共住之情形,報名前請自行斟酌。
2.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個人藥物(包含暈車藥),本會不另行提供。
3.素食及特殊飲食請務必於報名表上註明,以利後續安排。
4.必備物品:牙膏、牙刷、毛巾等個人衛浴用品,口罩、換洗衣物(以輕便為主)、拖鞋、雨具、手電筒、防蚊液及個人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