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5-12 10:05:28發表 (閱讀次數:1651)
【病友活動】2023【南區罕見家園兩日體驗之旅】,誠摯邀請您~~
        親愛的罕病大朋友、小朋友們,為了讓更多南區病家有機會參與新竹關西的罕見家園各項設施體驗,進而了解罕見家園服務的面向。南部辦事處今年特別辦理2023【南區罕見家園兩日體驗之旅】活動,誠摯邀請南區病友親至罕見家園體驗感統/多感官、體適能及基因教育中心,透過專業的治療師帶領體驗,同時參與由罕見職人規劃的DIY課程,藉此放鬆紓壓之效。
        第一天將帶大家前往座落於新竹關西【罕見家園】,一探初開幕的罕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的面貌;晚上入住【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享受放鬆愜意時光;隔日到台中【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與彰化【捲木森活館】認識富有台灣風味的味噌歷史及全台唯一木皮板觀光工廠。這麼豐富的行程,南區病友的您心動了嗎?趕緊相揪報名,藉由兩天一夜的喘息之旅,讓你我的充飽滿滿能量。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關西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罕見家園)
活動時間:2023/07/09(日)-2023/07/10(一)
活動對象: 已加入本會之南區罕病病友與家屬,共100人。(為讓更多南區病友親近罕見家園,此次活動僅限南區病友參加,一名病友與一名主要照顧者/同戶兩位病友仍以四人為限)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12年06月09日(五) 為止,因人數眾多,報名不代表就是錄取,以未參加本會任何活動者為優先,後續將進行資格確認後再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交通方式:高雄發車或自行開車 (視實際情況可能會作微調)
【搭乘遊覽車-高雄中學大門口】上午06:40集合報到 、07:00出發
【搭乘遊覽車-台南仁德特力屋】上午08:10集合報到 、08:20出發
【搭乘遊覽車-台南新營轉運站】上午08:50集合報到 、09:00出發
【自行開車】上午11:30 苗栗范家宴餐廳  集合報到。
活動洽詢:07-229-8311分機12 蔡詠韻社工、分機13 吳文欣醫療服務專員、分機10趙雅庭活動專員。
活動行程 (暫定,將視實際狀況作部分調整)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後,如臨時無法參加者,請於06/26(五)活動前兩周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未告知者,將影響日後參與旅遊活動資格。請考量交通便利性,曾參加者也請據實填報,如有不實也將影響後續資格。
配合保險法第107條條文修正,本會自2023年起,15歲以下孩童將不進行旅平險投保,如有需要請自行投保。
因為是團體訂房,會有與其他家庭共住情形,報名前請自行斟酌。不接受自行訂房者同行。
歡迎輪椅病友參加,請自備輪椅,至少有一名陪同者同行。
素食及特殊飲食請務必於報名表上註明,以利後續安排。
為保障病友旅途安全,請於報名時填妥「身體狀況自評表」及「旅遊安全同意書」(請填寫「病友」部分即可),未填寫者將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疫情雖趨緩解封,本次活動維持量測體溫及在遊覽車內配戴口罩,敬請協助配合。
報名流程:填寫報名表及身體狀況自評表、旅遊安全同意書、資料運用聲明暨同意書(為減省紙張推行環保,均採線上報名及簽屬)→工作人員於活動前陸續通知錄取結果→活動前一週電話或簡訊通知行前注意事項→當天出席活動。
本活動為團體活動,團進團出,並涉及場地容納人數、門票、DIY體驗、午餐與保險費用計算問題,活動當天,除報名者外請勿自行另外攜伴或自行更換參加人員。
如活動因不可抗力特殊原因-颱風、肺炎疫情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