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5-09 18:05:36發表 (閱讀次數:326)
【公益合作】榮星電線&台糖長榮公益支持 2023南區繪畫藝術展開跑囉~

    今年度本會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及榮星電線基金會共同合作2023躍動罕見疾病基金會藝術畫展,展覽延續「躍動」為主題,對於罕病的孩子來說,運動不僅只是侷限於復健,如何突破身體的束縛、外在環境的限制,讓罕病的孩子們也可如同一般人奔馳在運動場上,更是罕見疾病基金會這多年努力的目標。

    在這次的展覽作品中,可以看到大家透過不同的媒材、色彩運用與創作,運用不同繪畫媒材教導暈染、漸層、立體感等技巧以及趣味豐富的引導方式,引領罕病孩子們將生活經驗透過對「美」的學習與追求,點亮希望的曙光,抒發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將感情化為細膩的圖案與色彩,展現生命的價值,創造出屬於獨一無二的藝術畫作!透過此次22幅平面作品呈現,讓大家看到南區罕見繪畫班孩子們藝術才能。

    除展出病友的畫作之外,亦舉辦線上畫展票選活動,邀請社會大眾選出心目中喜愛的創作,特別感謝【榮星電線基金會】響應支持此畫展,民眾每投一票將捐贈新台幣一元支持「罕病病友醫療補助計畫」!誠摯邀請您8/8(二)前參加畫作票選活動,不只為罕病孩童加油做公益,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版罕病家庭精美手作包一組哦!

展覽期間:2023年05/09(二)至08/25(五)
展覽地點:台糖長榮酒店2樓(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主辦單位:台糖長榮酒店(台南)、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榮星電線基金會
線上投票:https://www.surveycake.com/s/kn0Bg (8/8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