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3-02-04 13:02:33發表 (閱讀次數:1278)
【病友活動】2023「罕見家園冒險王!」青少年探索體驗營,歡迎報名~~

建立新視野,和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洞察自我,找到生命的價值,今年春天,邀請你一起來成為全能的「罕見家園冒險王」!兩天一夜的過程中,與第一次相見的團員相互認識、培養默契,在闖關過程中自我覺察與反思,並學習製作一桌美味料理,創造獨一無二的快樂回憶!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時間:2022年3月18日(六) ~ 3月19日(日),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罕見家園 (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9鄰小東坑7之6號 )
●活動對象:本會12-18歲罕見疾病青少年及手足,共30人。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並將以第一次報名者優先錄取。)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月24日(五),逾期恕不受理,活動前一週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報名成功者。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mr8oe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34活動公關組 楊文瑄專員

報名注意事項
1. 活動皆為團體進行,會有與其他病友共住之情形,報名前請自行斟酌。
2. 需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個人藥物(包含暈車藥),本會不另行提供。
3. 素食及特殊飲食請務必於報名表上註明,以利後續安排。
4. 必備物品:牙膏、牙刷、毛巾等個人衛浴用品,口罩、換洗衣物(以輕便為主)、防寒用品、雨具、手電筒、防蚊液及個人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