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12-30 11:12:23發表 (閱讀次數:826)
【病友活動】「2023罕見地板滾球體驗課程」歡迎來報名~~

地板滾球(BOCCIA)是從古希臘流傳下來的一種投擲遊戲,經過改良後,成為一種使用極少肢體動作,卻需要運用策略和技巧的運動,該項目也於1984年正式列入帕奧比賽項目(重度肢體動作困難者),台灣於2010年起列為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正式項目。藉由此項運動,不僅具有簡易上肢復健功能,亦可從過程中比賽的張力性,訓練溝通及反應能力。

今年起基金會將舉辦「第一屆地板滾球體驗課程」,並邀請到堅強師資陣容擔任教練,期盼協助有興趣的病友體驗地板滾球的樂趣,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將進行評估適合之病友優先錄取。歡迎有興趣的罕病大、小朋友,趕快手刀衝刺報名吧!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課程時間:週日上午9:30至12:30 (時間確認後另行公告)
●課程對象:本會病友及手足
●師資介紹:顧雲崧、趙雅慧、陳建霖、黃浚清
●課程說明:
1. 此課程為免費課程,名額有限。
2. 無須任何經驗,但需要家長共同參與為佳。
●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WqMN8L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34罕見疾病基金會活動公關組 楊文瑄 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