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11-21 13:11:56發表 (閱讀次數:737)
【公益合作】看得見的愛 捐款1500就送舒特膚經典系列組

   在台灣,有18,000個罕見疾病家庭,超過260種罕見疾病,大部分是由於基因缺陷遺傳所致,也可能是基因突變所造成。有些人一出生就罹病,也有部分是中年才發病,疾病伴隨他們一生,沉重的照顧壓力常讓家屬心力交瘁。今年適逢舒特膚品牌75周年,特別攜手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以「看得見的愛」,號召民眾一同響應「罕病病家醫療照護計畫」,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多關注罕見疾病家庭的需要,一起「把愛傳下去」。

   由於七成以上的罕見疾病沒有積極的治療方式,只能靠各種方式延緩病情惡化,需求複雜多元,同一疾病病程需求也不同。長期的病苦煎熬和病情變化所引發的種種問題,不僅影響病友本身,對於家屬也是沉重的照護壓力與經濟重擔。

   今年適逢舒特膚75週年慶,品牌主張不論大人小孩、不區分男女老幼全家都適用,特別與罕病傑出插畫家許晏捷小姐公益合作75週年的插圖設計,畫作中暖心小動物們一起使用乳液,呈現保健肌膚維持健康好生活。舒特膚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看得見的愛」公益活動,即日起只要線上信用卡捐款單筆滿1,500元即可獲得舒特膚經典系列組 (溫和潔膚乳591ml*1瓶、長效潤膚乳591ml*1瓶)。

舒特膚邀請您為罕病盡一份心力,「看得見的愛」捐贈活動網頁: https://tfrd.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