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11-21 18:11:13發表 (閱讀次數:681)
【公益合作】2022《罕見職人月》正式開跑 邀您把愛隨身袋 幫助罕病家庭

「她曾日兼三份工,只為了讓孩子幸福長大。」血小板無力症是種血液凝結障礙的罕見疾病,罕見職人「牽牽手烘焙」靖雯用烘焙的溫暖,串起一家對愛的堅持。

    在台灣,有超過19,000個罕病家庭,罕見疾病基金會長期推展「罕病病友就業促進方案」,陸續協助30餘名罕見職人,將自己的產品順利行銷出去。2022年隨著新竹關西「罕見家園」的成立,基金會將協助他們成為「職人專業講師」,期盼日後能在罕見家園,持續協助更多病家就業輔導。

    2022《罕見職人月》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富邦人壽,邀請您一起支持「罕見職人推展計畫」,為罕見疾病家庭注入暖心希望!捐款1000元(含)可獲得『愛心福袋』1組、2000元(含)可獲得『職人禮盒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09(五)
 線上信用卡捐款專案 https://tfrd.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6 

*福袋/禮盒將於活動結束後隨機出貨,照片僅供參考,樣式花色以實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