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10-12 09:03:33發表 (閱讀次數:1369)
「有關海洋性貧血」宣導手冊 歡迎索取!

  您知道什麼是海洋性貧血嗎?海洋性貧血又是如何分類的呢?以及海洋性貧血是如何遺傳的、如何預防?

  海洋性貧血是一種單一基因自體隱性遺傳疾病。除了好發於地中海沿岸居民外,也常見於中國大陸長江以南、東南亞和台灣地區。根據流行病學相關統計資料顯示,在台灣已有超過一百萬人為海洋性貧血疾病之帶因者,平均每十三個人中就會有一個帶因者。因為無臨床症狀之產生,常致大眾忽略,導致終身的遺憾及痛苦。

  「預防勝於治療」,我們衷心期盼讓遺傳性疾病的發生率降至最低,甚而能就此絕跡,現在就請您和我們一起來關心生活週遭的人們,也關心您自己及下一代的身體健康吧!目前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製作了「有關海洋性貧血」的精美宣導手冊,若民眾想更深入瞭解海洋性貧血,請來電洽詢索取。聯絡電話:(02)25210717轉167鍾佳儒社工員

相關介紹請請參考本會網站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網站

「有關海洋性貧血」宣導手冊 歡迎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