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10-25 13:10:58發表 (閱讀次數:1614)
【病友活動】2022罕病螢火蟲家族新入會病友體驗交流活動,開始報名囉!!!

罕見疾病病類多元且人數稀少,每年都有不少新加入基金會的活蟲火家族成員,為了讓新入會的病家有更多的交流互動,以及更了解基金會整體的病友服務資源與各項方案介紹,本會自2000年起,開始主動邀請新入會的成員來參與兩天一夜的體驗交流活動,藉此認識更多其他的罕病家庭,也有更多的資源連結及經驗分享,希望大家漫長的疾病陪伴路途上有更多的支持與鼓勵,相互扶助一起向前行。今年我們將邀請新入會的夥伴跟我們一塊前往桃竹苗好好放鬆一下自己,藉由兩天一夜的喘息之旅,讓你我的充飽滿滿能量。

第一站,將帶大家前往座落於新竹關西【罕見家園】,一探今年底剛完工的福利服務中心,下午來位於新竹西濱上的【老鍋休閒農莊】,動手體驗米粉與粿的製作,享受新竹傳統米食文化。第二天來到苗栗通霄【飛牛牧場】,與可愛的小動物們近距離互動,享用美味的牛乳與冰淇淋,最後來到苗栗當地名產【垂坤食品】採買豐富伴手禮,豐富的行程等你來喲~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時間:2022/11/27 (日) - 2022/11/28 (一)
◎活動對象: 本會近3年新入會罕見疾病病友與家屬,共200人,額滿為止。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11年11月4日(五) 為止,該活動僅限新入會的病家為主,報名不代表就是錄取,將進行資格確認後再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交通方式:
【搭乘遊覽車-台北】上午08:3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報到
【搭乘遊覽車-台中】上午07:30台中台鐵新烏日車站出口集合報到
【自行開車】上午10:00 罕見家園  集合報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YXrk54 
活動行程 (暫定,將視實際狀況作部分調整)



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後,如臨時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前兩周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未告知者,將影響日後參與旅遊活動資格。請考量交通便利性,曾參加者也請據實填報,如有不實也將影響後續資格。
2.因為是團體訂房,會有與其他家庭共住之情形,報名前請自行斟酌。不接受自行訂房同行。
3.歡迎輪椅病友參加,請自備輪椅,至少有一名陪同者同行。
4.為保障病友旅途安全,請於報名時填妥「身體狀況自評表」及「旅遊安全同意書」(請填寫「病友」部分即可),未填寫者將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5.疫情雖緩但本次活動將同時維持量測體溫及在遊覽車內配戴口罩,敬請協助配合。
6.報名流程:填寫報名表及身體狀況自評表、旅遊安全同意書(為減省紙張推行環保,均採線上報名)→工作人員於活動前陸續通知錄取結果→活動前一週電話或簡訊通知行前注意事項→當天出席活動。
7.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21-0717分機164 病服組 黃社工、分機135 活動公關組 李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