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10-12 11:10:57發表 (閱讀次數:1189)
【公益合作】2022萊爾富捐零錢 『麟洋』攜手罕病出擊~一塊照亮罕見希望

台灣金牌「麟洋配」邀請您2022年10月12日至2023年1月10日至萊爾富投零錢,支持「罕病病友全方位照護計畫」,一塊成為他們的愛心大使:
線上信用卡捐款:https://reurl.cc/ZbmWxM
萊爾富零錢捐:萊爾富結帳櫃台零錢箱
萊爾富門市Life-ET機台捐款 https://reurl.cc/yMVdA6
電子發票:愛心碼9527 (揪有愛心),即可捐發票助罕病
宣傳影片https://reurl.cc/Ydl0ox

    「麟洋配」征戰國際羽球賽場,讓世界看到台灣,背後所付出的努力不言而喻,更彰顯互相支持的力量。在社會角落有一群人面對罕見疾病困境,也需要你我的支持,幫助他們在人生賽場上擁有發光的機會! 

    黃金羽球男雙「麟洋」自2021年關懷罕病不間斷,從『聯袂』公益蛋捲義賣引起廣大迴響、『現聲』獎助學金為罕病學子加油、2022年國際罕病日羽球體驗營,與罕病小小人兒羽球軍團『同場較勁』,今年李洋/王齊麟 四度力挺罕病,與罕病基金會攜手推動「一塊照亮 罕見希望」萊爾富零錢捐活動,邀請民眾10/12~明年1/10至全台萊爾富門市捐出手邊零錢,支持「罕見疾病病友全方位照護計畫」。民眾可於全台萊爾富店頭零錢箱一睹麟洋的活力形象,設有電視的萊爾富店頭將不定期播放呼籲影片,12月亦可於北中南公車車體、台北捷運看見平面廣告露出,或於POP Radio及好事聯播網聽見麟洋的愛心呼籲。

    這次我們邀請軟骨發育不全症(又稱小小人兒)羽球國手吳于嫣、蔡奕琳與麟洋共同拍攝公益廣告。罕病公益大使李洋說:「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他們不放棄的希望」王齊麟說:「她們不畏疾病的困境,勇於追逐自己夢想的精神,讓人感動且敬佩」16歲的吳于嫣自從國小五年級加入校內羽球隊,一週有六天都在練球的她,甫拿下2022加拿大帕拉羽球國際賽女子單打銅牌。23歲的奕琳,到大學時期才接觸球拍,2019年首次參加國際賽事─帕拉羽球國際賽,就拿下混雙銀牌。這些病友在同樣大小的羽球場地,一般人跑一步,他們需要用2至3步追趕,儘管加倍辛苦,但跟台灣金牌「麟洋」一樣,上場前都是用百分百的努力突破限制,才能站上球場全力揮拍嶄露頭角,幕前幕後的努力付出,讓我們看見超越常人的自信毅力,活出精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