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9-06 09:09:23發表 (閱讀次數:1255)
【病友活動】疫起來唱歌~~ 2022線上卡拉ok大賽眾聲雲集,恭喜獲獎。

   因應疫情肆虐,人們生活受到侷限,待在家裡時間變長,許多人因而感到鬱悶。為紓解罕病病友及家屬的壓力,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第一屆罕病卡拉ok歌唱比賽,希望能藉此發掘罕病好歌喉,也透過活動讓大家在線上相聚同樂,一掃疫情所帶來的陰霾。

   此次歌唱比賽為期兩周徵件時間,分為【獨唱組】及【合唱組】,邀請大家使用全民Party APP錄製音檔,並投稿至基金會官方Facebook臉書活動頁面。基金會同時將所有投稿成功檔案一併公開釋出,讓參賽者可以邀請親朋好友前來聆聽自己的歌聲,同時也能利用臉書的按讚及留言功能,讓大家選出每個人心中的最佳人氣獎。由於徵件非常踴躍,共有八十件來參加,本會各合唱班老師們所組成的評審團也特別加碼各組獎項的名額,藉此讓更多美好歌聲都被聽見。

   由於報名件數超乎預期,評審們花了更多的時間仔細評審,最終得獎名單於九月初正式出爐,除了原有的各獎項加碼之外,也針對部分值得鼓勵的作品,增設『特別獎』的獎項。至於沒有獲獎的所有參賽者,基金會這邊也會贈送精美小禮物給大家,期待明年疫情能邁向趨緩,舉辦正式實體歌唱大賽,屆時歡迎大家再度來挑戰喔。近期內Facebook粉專小編會陸續進行通知,敬請留意相關獲獎訊息。至於最佳美聲獲獎者將於11月20日(日)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進行公開授獎。

『最佳人氣獎』得獎名單:
【獨唱組】
1. 第一名:參賽者─王沐晴,共獲得844票
2. 第二名:參賽者─吳兆峰,共獲得627票
3. 第三名:參賽者─楊文瑩,共獲得340票
4. 第四名:參賽者─李柔萱,共獲得334票
5. 第五名:參賽者─江昕潔,共獲得265票
【合唱組】
1. 第一名:參賽者─何冠毅/劉聰吉,共獲得590票
2. 第二名:參賽者─廖偲妤/媽媽,共獲得446票
3. 第三名:參賽者─林志鴻/友人,共獲得192票
4. 第四名:參賽者─雷玉晨/姐姐,共獲得170票
5. 第五名:參賽者─江紫瑄、媽媽,共獲得153票

 『最佳美聲獎』得獎名單:
【獨唱組─病友】:羅世享、林佑恩、李宜瑄、潘琪芸、吳兆峰、王詩彥、高晉豪
【獨唱組─家屬】:郭蕙瑜、張鼎碩、蕭家閔
【合唱組】:徐藝玲+林哲凡、江紫瑄+媽媽
『特別獎』得獎名單:
【獨唱組─病友】:孫千筑
【合唱組】:巴岑恩+媽媽、何冠毅+劉聰吉、廖偲妤+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