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8-23 19:08:03發表 (閱讀次數:723)
【公益合作】2022年MOJO FUN 魔力大提琴室內樂團「MOJO FUN琴頌」年度音樂會公益贈票

MOJO FUN 魔力大提琴室內樂團致力推廣弦樂領域之演出,結合地方特色與音樂社區化裡念,將弦樂推廣給大小朋友一同學習,提供多元音樂接觸機會。自2019年與本會罕見音樂才藝班相見歡後,藉由音樂的絃律,讓我們串起更多的交流,也在2020年邀請罕見音樂才藝班一同上台演出。今年8月26日(五)晚上MOJO FUN 魔力大提琴室內樂團將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辦「MOJO FUN琴頌」年度音樂會,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與及支持。由一群熱愛大提琴的優秀青少年及成人團,帶來一系列古典精彩曲目,與膾炙人口的老歌串燒及台灣民謠,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除有精彩豐富的弦樂演奏外,今年也特別邀請本會罕見音樂才藝班一起演出同樂,邀請您參與這美好溫暖的夜晚,讓我們一起享受「MOJO FUN琴頌」~「放.輕.鬆」地享受音樂饗宴!

「MOJO FUN琴頌」音樂會免費索票
一、時間:2022年8月26日(五),19:30開始。
二、地點: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三、免費索票連結:https://forms.gle/qgDuYN3XtTvRkKig8
四、注意事項:
(1)請先點選以上連結登記索票,於8月26日(五),19:00至中山堂現場取票,憑票入場。
(2)因應防疫規範,請全程配戴口罩觀賞。

MOJO FUN 魔力大提琴室內樂團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ojo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