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8-10 09:08:27發表 (閱讀次數:452)
【轉知】2022適應體育巡迴影展-台中場

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教育部體育署適應體育發展中心

在2022「 愛動,I Do」適應體育微電影競賽中,有多部精彩的適應體育倡議影片在參展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的青睞,分別獲得特優、優勝、評審特別獎與潛力新秀獎。為了分享這些精采動人的故事,我們將進行臺灣各地區的巡迴影展,期望透過辦理影展,讓更多人了解特殊教育學生的運動平權相關議題。
影展中將播放今年適應體育微電影競賽優秀獲獎作品,以及聘請專業導演入校拍攝特殊生參與運動的記錄短片,並將邀請身心障礙運動選手-聽障羽球選手范榮玉,進行座談分享。



活動時間:2022年8月19日(五) 19:00-21:00
活動地點:台中中央書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35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xQqxn26Egyjb6mb9
*活動全程免費,現場會準備飲料/點心,歡迎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欣賞微電影、聆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