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6-20 16:06:58發表 (閱讀次數:904)
【病友活動】黑與白的相遇時光 「咖啡拉花&沖煮體驗」歡迎報名參加!

日常的美好,就從一杯咖啡開始!由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里長方荷生推動的「書屋花甲」,是在南機場一間結合關懷、惜食、教育和分享的續食餐廳,同時提供社區的飛行少年工作機會,關懷社區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這次活動將與社團法人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共同辦理,邀請擁有TQUK咖啡專業證照的老師帶領大小朋友們認識咖啡豆、器具,並讓大家動手體驗咖啡沖煮、及奶泡拉花技巧,讓咖啡的香氣為你開啟嶄新的每一天!


主辦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社團法人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
贊助單位:鮮乳坊
講師介紹:致理科技大學 陳金聲助理教授,擁有多項咖啡專業證照(TQUK藝術拿鐵認證、國際咖啡師)
活動時間:2022年7月17日(日)
上午場09:30~12:30  / 下午場14:00-17:00
活動地點:書屋花甲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42號),請自行抵達。
活動對象:罕見疾病病友與家屬共20家(分上下午兩場) 一家以3人為限。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BXe7TcWJXcPNdkYt7
活動流程(以上午場示意):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3日(日)止
※ 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32活動公關組簡齊萱專員
※ 活動說明:
1. 活動場地沒有無障礙廁所,本次對象以非乘坐輪椅之病友為優先,敬請見諒。
2. 交通資訊: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VQxNxbMzN4pGTiP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