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6-10 10:06:25發表 (閱讀次數:696)
【病友活動】2022南區暑期心靈繪畫課程即將開課!歡迎報名!

藝術可以陶冶身心、抒發情感,也可將情感藉由各媒材呈現出來。畫作與藝術品雖然不會說話,但潛移默化中,撫慰了不少受創的心靈,亦感動了無數的觀賞者。病友透過對「美」的學習與追求,點亮希望的曙光,抒發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將感情化為細膩的圖案與色彩,展現生命的價值。

上課時間 : 07/09、07/16、07/23、07/30、08/06、08/13、08/20、08/27,共8堂,每週六下午14:00-16:00 
※課程日期及授課方式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彈性保留實體或線上視訊教學之權利
上課地點 :南部辦事處(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06號9樓之3)
報名資格 :罕病病友或家屬皆可免費加入,共10名,因場地空間有限額滿為止。
為維護上課空間及品質,每戶以一位病友+一位家屬(以手足為優先),共2人為限。
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以國中小生之病家優先錄取。
若病友手部需協助或需引導課程內容,無手足家屬參加者需由一位家屬陪同跟課。
報名方式 :QR線上表單報名敬請務必來電確認

-線上表單:https://reurl.cc/Lm2EzX  -諮詢專線:(07)229-8911#10 / 趙雅庭活動專員
注意事項 :
報名截止日為06/27(一),錄取者將於06/28(二)進行通知,未錄取不另行通知
課程為基礎班,每堂課程內容將具有連貫性,錄取者請務必每堂按時出席。
實體授課】為主,如調整為線上視訊教學,開課前將會提供連結/代碼。若使用手機、平板請先下載Classroom App及Google Meet App。
視訊設備需求:手機/筆電/桌機/平板(四擇一)、網路(行動數據或家用WIFI)、耳機麥克風
※因應疫情,每堂課程將維持量額溫、全程配戴口罩及各項防疫措施,敬請協助配合!

師資介紹 :
郭淑玉 老師
學歷:私立屏東美和護專畢、台南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分班
現職:社團法人特殊藝術教育協會講師、台灣口腔照護協會常務理事暨講師。
郭淑玉老師,護理背景,致力於推廣特殊藝術教育,曾帶領特殊需求兒童及長者進入繪畫的世界,經由長期陪伴身心障礙孩子及長者的過程中,發現他們的表情以及獨特的情感表達方式,並從其言語與動作中,觀察到他們的純真、直接與不做作的一面。
課程流程 :

教室位置:

111暑期心靈繪畫班-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