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5-11 17:05:16發表 (閱讀次數:550)
【公益合作】將愛延續 感謝媽咪! 伊勢美診所母親節公益活動

    「肚子餓了嗎?」小泉媽媽用手指點了點小泉的嘴吧,其實這是媽媽透過”手語”跟小泉的溝通方式。罹患罕見疾病Ayme Gripp症候群的小泉,出生時因患有心包膜積水、顎裂、呼吸窘迫等先天性多重問題持續就醫,氣切臥床,疾病更讓小泉視力聽力受損,雖然進行過白內障手術,然而復原狀況有限。身為教育工作者的媽媽,不放棄以寶寶手語、觸覺認知等方式,教導小泉表達「吃、喝、睡覺」等日常需求,用最堅毅的母愛,一步步陪伴孩子認識繽紛的世界!

    五月是愛與感謝的月份!伊勢美診所蘇宗柏醫師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聽見照護罕見疾病兒童家庭的心聲與困境,為了治療孩子,在各國旅行奔波,家庭生態也一夕改變。在台灣,有超過18,000個罕見疾病家庭,七成以上無法治癒,疾病伴隨他們一生,沉重照顧壓力常讓家屬心力交瘁,媽媽經常是這些罕病病友的主要的照護者,更常有罕病媽媽24小時陪伴孩子,只怕在不注意的時刻發生任何閃失。長期的照護過程,媽媽失去了好好愛自己的時間,在溫馨的五月份,大聲地跟媽媽們說一聲:媽咪謝謝您!母親節快樂!

感謝伊勢美診所『將愛延續』,即日起至5/31,將捐贈部分所得支持「罕病病友全方位照護計畫」,邀請您一起把愛化為實際行動!

《將愛延續,感謝媽咪》活動詳情
 至伊勢美診所打卡+按讚,即捐5
 五月份任一消費,將部份所得捐贈予基金會
(不限定療程、保養品金額,療程不限期可使用)
(疫情期間可多多利用官方LINE線上諮詢!) 

伊勢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046
電話|02-2351-2828
LINE|@ita079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