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4-26 10:04:09發表 (閱讀次數:582)
【轉知】病友團體發起「病友疫情困境調查問卷」,歡迎協助填寫

臺灣病友聯盟與台灣癌症基金會近日合作執行「病友疫情困境調查」,希望能了解病友們施打新冠疫苗的狀況,以及對疫苗的認知和期待,以利病友組織的意見整合,聚焦倡議訴求。

本會有許多病友因疾病關係無法施打疫苗,對於現今高傳染力、高確診數的日常恐相當擔憂,因此也格外謹慎小心。無論如何,相信病友與家屬們在後疫情時代可能遭遇到的困難非常多,如果您願意分享自己的狀況或想法,歡迎填寫以下問卷(填寫時間約為510分鐘),協助臺灣病友聯盟與台灣癌症基金會蒐集意見,適時為大家的權益發聲,提供未來政策更貼近病友的需要。

l   問卷連結:https://gssc.surveycake.biz/s/KeXZy
l   如您對這份問卷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至臺灣病友聯盟信箱 tapo20150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