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3-21 13:03:54發表 (閱讀次數:1185)
【病友活動】2022大甲媽祖繞境文化之旅一日體驗~趕緊來報名(取消)~

因為近期疫情升溫,又逢宗教大型盛會,疫情指揮中心與大甲鎮瀾宮皆發布希望參與繞境的民眾須提供施打完第三劑的證明,且全程需配合相關的防疫規範。考量不少病友因身體緣故,迄今可能都尚未接種至第三劑,因此決定取消此次活動。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媽祖是臺灣人民普遍信仰,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是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每年會至嘉義新港遶境進香,沿途賜福予信眾心理的溫暖撫慰與生活的重建照拂,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今年基金會將再次帶著大家一塊來跟著媽祖繞境,感受一日文化之旅,考量人數眾多的遶境行程,建議以行動方便能夠自理的病家為主。


活動日期:111413日(三) 繞境進香第五天
參加對象:80全台罕見疾病家庭(以行動方便為主)
報名截止:即日起報名,4/1 (五)或額滿為止
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KbHukKakBqWjig218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4-22363595分機12  活動專員 李紫忻
活動行程:

說明:
請自行至雲林高鐵集合,附近停車場較寬敞便利,全程約步行15公里。
請穿著輕便衣著、自行備水、防曬等用品。
報名時請註明回程是否搭乘本會安排接駁車,以便統計安排車輛。
病友需有家屬陪同者隨行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