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3-21 10:03:19發表 (閱讀次數:654)
【病友活動】客家傳香•饗愛媽咪-南區罕病家屬料理廚房活動~開放報名囉!(延期)

  考量近期疫情升溫,為考量整體參與人員安全,該活動確定延期,時間擇期再另宣布!
        晚餐時刻,與家人分享美食,聊聊今天的細瑣事,平凡而幸福。對於家有罕病兒的罕爸媽而言,孩子能夠健康地長大,就是內心最殷切的期望,一般家庭的父母可以期待孩子快樂地長大,但罕病兒的父母卻要擁有更多的勇氣,除了要扛起沉重的照顧重責,還要勇敢面對孩子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而更加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天。
  罕見疾病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料理廚房的體驗活動,讓病友與家人,一起做出各式各樣的異國或愛心便當菜之美味料理,享用美食之餘,也分享各自的心情故事與生活點滴。這次將在高雄舉辦2022【客家傳香•饗愛媽咪】南區罕病家屬料理廚房活動,並再次邀請料理傳愛的料理人張亞莉(張馨月)老師為大家示範及指導客家料理,希望讓大夥兒在家也能輕鬆煮出美味的佳餚,跟父母共度美好的母親佳節唷!各位罕病的朋友們準備好挽起衣袖大展您的廚藝了嗎?立刻報名參加!!本次活動特別感謝【高雄市女性領袖交流協會】愛心夥伴支持力挺



時間:1110430日(六)1330-1630 (1320報到)
地點:JC廚房(高雄市鳳山區力行路203號)
活動流程:
 
自備物品:料理圍裙、個人餐具(碗筷)、水壺/考量疫情請使用個人用品)
活動對象:南部罕病家屬或主要照顧者報名,一戶最多兩位,共計30人(台南以南、屏東以北地區)。
報名日期:即日起 4/22(五)至止。(以鮮少參加者為優先,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2Tij1nVVFZBoYpo79

因活動性質及場地限制,無障礙環境受限,病友輪椅無法進入,敬請見諒
報名錄取後請務必出席,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如有疑問請來電(07)2298311分機10 趙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