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4-06 14:03:58發表 (閱讀次數:3698)
【訊息公告】「萬分之一 特別的你」2022罕見感恩音樂會(確定取消辦理)

防疫優先   4/10「萬分之一 特別的你」音樂會確定取消

有鑑於近日疫情逐漸升溫,尤其連續幾日都破百例以上,加上音樂會為大型演出活動,有群聚傳染之高度風險。在兼顧罕病病友及與會觀眾的身體健康,以及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避免疫情有持續擴散之虞。本次4月10日(日) 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所舉行的「萬分之一 特別的你」罕見感恩音樂會確定取消,造成各位諸多不便,敬請見諒。希望大家能夠持續做好防疫工作,守護自身與家人健康。

感謝這麼多年來,各界齊心對罕病的關懷,連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無法在音樂會上相見。今年2022年4月10日(日)我們希望能以溫暖的歌聲,帶領大家揮別疫情,迎向美好感動時刻。春暖花開之際, 竭誠邀請您與親友一同前來欣賞罕病病友們的精采演出,感受堅韌的生命力!

【活動資訊】
*演出時間:1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4:00~17:30(13: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2樓)
*演出人員: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勇源基金會體系陳致遠執行長、《超級偶像2》符瓊音小姐、北區天籟合唱團、北區天籟青少年團、北區天籟兒童團、罕見音樂才藝班、中區天籟合唱
  團、南區天籟合唱團、罕爸合唱團
【入場資訊】
*入場方式:完全免費,歡迎線上進行登記,一人限登記4張,數量有限額滿為止,活動前3日將電話或簡訊通知是否錄取。
*線上登記連結: https://reurl.cc/WkVWE9
*因場地輪椅席有數量限制,一旦額滿將無法再錄取,還請見諒。
*其他索票資訊請洽(02)2521-0717 轉分機131-135活動公關組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愛心合作單位:財團法人億光文化基金會、財團法人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禾伸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北市林思宏X5醫師慈善基金會、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市麗晶獅子會、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科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活泉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鄭高輝慈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