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1-28 12:01:06發表 (閱讀次數:1095)
【病友活動】111年度第一期北區心靈讀書會~開課囉!

  本會自2014年開辦讀書會以來,每年都邀請各方講師帶領罕病病友及家屬,在週末時光給自己一段和書本的約會,幫助讀書會的成員充實自我、探索生命意義~
  本期讀書會的選書為《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邀請講師Meg引領成員走向五段旅程,了解「連結」、「犧牲」、「寬恕」、「愛」、「意義」
 
每一個人都會在天堂裡遇見五個人,聽他們說出你的五個功課,你才能了解自己的生命。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課程日期:2/20()3/6()3/20()4/17()5/15(),共計5堂課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課程時間:13:30-16:30,共3小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課程地點:本會台北病友服務中心(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10)
課程安排依疫情狀況將依指揮中心公告,隨時彈性改為線上課程(Butter視訊軟體)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招收對象:北部罕見疾病病友或家屬報名。預計招收15人。(若報名額滿將另行通知)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課程師資:李淑玫老師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費用:免費。(經錄取後,本會將寄發課程用書)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27日截止(若報名人數額滿,則提前截止)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報名方式:填寫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JzKkbC8RPQjTV3p46,或掃描QRcode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注意事項:
1、本活動屬心理支持團體課程,以能全程參與者為優先
2、經通知錄取後,不克出席請務必事先通知
3、洽詢電話:(02)2521-0717分機169 病患服務組 劉懿心專員
  本會另提供心理諮商服務,期協助病友、家屬遇到難以抉擇的時刻,或是生命中不可預期的危機時,能獲得心理支持的管道。
 
心理諮商申請方式:填寫表單,將有專員與您聯繫進行諮商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