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11-06 09:03:38發表 (閱讀次數:1265)
以音樂帶來平安喜樂 平安夜慈善音樂會邀您共襄盛舉

  當聖誕鈴聲響起,你是否聽見平安喜樂的歌聲縈繞在耳旁?在此時,有一群勇敢的罕見病友仍與病魔持續的奮鬥著。看見病友的努力,聲樂家簡文秀女士特別於聖誕節前夕,與本會共同發起「平安夜—罕見疾病募款慈善音樂會」,希望以實際行動關懷罕見疾病病友,並藉由自身的影響力,喚起更多朋友對於罕見疾病此一弱勢族群的關注。

  簡文秀女士演出聖歌是國內第一把交椅,曾於美國布希總統就職慶祝音樂會獻唱,深受國內外樂界之肯定。此次是簡女士第一次在國內演唱聖歌,把寶貴的第一次獻給罕病病友,意義非凡。  

  音樂會將由簡文秀女士與金鐘歌王殷正洋、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共同演出,C大調管弦樂團擔任伴奏,並由廣播金鐘獎得主張敬與罕見天使楊玉欣聯手主持。堅強的演出陣容,詮釋聖歌、中西名曲及國台語經典歌謠,精彩可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自11月15日起,親至下列地點索票,一人限索兩張,不劃位自由入座,期待你我一同在聖誕節前夕爲罕病病友帶來無限的祝福。

時  間:95年12月15日(五)19:30~21:30(19:00入場)
地  點:台北市聖家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50號 / 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索票地址:1. 警廣服務台(台北市廣州街17號 / 捷運小南門站)
              2.  罕見疾病基金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樓/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以音樂帶來平安喜樂 平安夜慈善音樂會邀您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