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2-01-11 12:01:48發表 (閱讀次數:4987)
【公益合作】用愛心展望新年,第二波公益口罩全新上架

罕見疾病基金會與曜群生醫共同推出《用愛守護 罩亮夢想》公益口罩,展望新的一年,我們除了延續第一波三位作者鄭鈴、惠苹及小J創作,第二波更邀請兩位病友良辰吉時和盈慧加入,一口氣推出六款限量口罩。希望民眾在防疫的同時也以行動支持罕病病友,讓他們不凡的藝術生命可以被更多人看見!第二波公益口罩,全新六款造型全新上市。防疫又兼具愛心的口罩,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兒童款及成人款同步販售中,讓全家大小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戴上漂亮口罩一起做公益!

*販售網站:https://reurl.cc/MNOp14

*客服專線:0800-299-996 (如需大量訂購或訂單確認請直接洽詢曜群生醫客服專線)

    透過藝術創作,罕病病友傳遞出與世界的連結。罹患脊髓型肌肉萎縮症的鄭鈴,雙手肌肉逐漸萎縮,仍使勁所有力氣拿起畫筆,透過「Toza Toza小青蛙」帶領我們走進她的內心世界;另一款「動物回家」則是呼籲世人應尊重每個生物的生存權利;罹患龐貝氏症的小J,每兩周都要進醫院打5小時的藥,藉由充滿繽紛色彩的「無尾熊趴趴罩」,凸顯行動不便的病友渴望著開心出遊。罹患「多發性翼狀膜症候群」的惠苹,自小骨骼畸形、肢體攣縮,她創作的「外星生物」,描繪單眼生物到地球探險的可愛模樣,表達出自己對這世界許的好奇與創作的靈感不為疾病所困。

    此次第二波公益口罩,我們更邀請到兩位病友盈慧與良辰吉時加入創作行列,罹患特發性或遺傳性肺動脈高壓的盈慧,育有兩個寶貝孩子,本次的創作理念正是來自孩子們最喜愛的「柴犬玩偶」,繪畫是她忙碌生活中最好的心靈慰藉。患有BWS症的良辰吉時,從小喜歡畫畫的她,將阻力化為生命力與創作的動力在繪畫創作的道路上追求人生夢想,更立志成為一位能透過繪畫傳遞溫度,鼓勵人心的藝術家。

    曜群生醫主動號召網紅名人一起加入推廣的公益行列,後續也將捐出部分口罩販售之所得,作為『罕見心靈繪畫班』的培訓經費。罕見疾病基金會自2004年開始籌辦「罕見心靈繪畫班」,目前有36種病類,近百位病友及其家屬參與,透過專業老師運用創新的教學,同時鼓勵病友們分享創作歷程及生命故事,讓病友們透過創作,抒發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將感情化為細膩的圖案與色彩創作出展現生命熱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