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11-25 10:11:37發表 (閱讀次數:1120)
【病友活動】2021「暖心傳香•耶誕饗宴」南區罕病家屬聯誼料理廚房活動

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還在猶豫即將到來的聖誕聚餐該訂哪間餐廳嗎?加上南部地區鮮少料理教室,因此,許多擁有好廚藝的罕媽罕爸們,只能在家煮飯給家人吃,無法大展廚藝。這次將在高雄舉辦「暖心傳香•耶誕饗宴」南區罕病家屬聯誼料理廚房活動,並再次邀請現任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榮譽副理事長、法國國際美食協會年輕廚師專業評審的親子烹飪教養專家林家岑老師為大家示範及指導「耶誕餐桌」料理課程,希望讓大夥兒在家也能輕鬆煮出美味的聖誕大餐飯唷!各位罕病的朋友們準備好挽起衣袖大展您的廚藝了嗎?立刻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時間:110年12月25日(六)13:30-16:30 (13:20報到)
地點:JC廚房(高雄市鳳山區力行路203號)
活動流程:

【自備物品】:料理圍裙、個人餐具(碗筷)、水壺/杯 (考量疫情請使用個人用品)
活動對象:南部罕病家屬或主要照顧者報名,一戶最多兩位,共計30人(台南以南、屏東以北地區)
報名日期:即日起12/17(五)至止。(以鮮少參加者為優先,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z6aPoDkudkbraJa9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因活動性質及場地限制,無障礙環境受限,病友輪椅無法進入,敬請見諒。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報名錄取後請務必出席,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如無故不到,將排除下次參與類似活動之權益。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如有疑問請來電(07)2298311分機10 趙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