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11-08 16:11:47發表 (閱讀次數:1512)
【病友活動】2021年新入會病友旅遊活動【新竹六福村二日遊】報名中

因為疫情,是不是很久沒有出去旅遊了呢?我們聽到大家的聲音了,邀請罕病家庭們11/28、11/29一同前往桃園及新竹來趟輕旅行!這次旅遊帶大家到「宏亞巧克力共和國」東南亞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了解巧克力相關的文化、知識、歷史,及「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體驗創玩的藝術, 激發你的想像力;隔日到「六福村主題樂園」盡情體驗人氣設施。這麼豐富的行程,您心動了嗎?趕緊相揪報名,一塊展開充滿活力的小旅行吧!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時間:2021/11/28 (日) - 2021/11/29 (一)
住宿地點:新竹老爺酒店(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活動對象:近兩年新入會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優先,共160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12日(五) 為止,本會將以初次參加家庭優先錄取,其餘抽籤決定。並於11月下旬起由工作人員通知結果,活動前一週將以電話或簡訊通知行前注意事項。
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H6KXn9146q4dUwK6
活動行程(暫定,將視實際狀況作部分調整):



相關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後,如臨時無法參加者,請於11月12日(五)前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未告知者,將影響日後參與旅遊活動資格。請考量交通便利性,2021年兩場病旅活動只能擇一報名,之前曾參加者也請據實填報,如有不實也將影響後續資格。
  2. 因為是團體訂房,因此會有與其他家庭共住之情形,報名前請自行斟酌。
  3. 歡迎輪椅病友參加,為讓您旅途更安心舒適,請自備輪椅(以普輪為佳),至少有一名陪同者同行。
  4. 為保障病友旅途安全,請於報名時填妥「身體狀況自評表」及「旅遊安全同意書」(請填寫「病友」部分即可),未填寫者將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5. 疫情雖緩但本次活動將同時維持量體溫及在遊覽車內配戴口罩,敬請協助配合。
  6. 需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個人藥物(包含暈車藥)。
  7. 素食及特殊飲食請務必於報名表上註明,以利後續安排。
  8. 必備物品:口罩、換洗衣物(以輕便為主)、防曬用品、雨具、手電筒、防蚊液及個人用品。
  9. 本活動可能有媒體記者隨行,將於事前徵得您的同意後,方進行個人採訪工作。
  10. 報名流程:填寫報名表及身體狀況自評表、旅遊安全同意書(為減省紙張推行環保,均採線上報名)→工作人員於11月初陸續通知錄取結果→一週前電話或簡訊通知行前注意事項→當天出席活動
  11. 活動期間如遇颱風,將另行通知是否延期。
  12.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21-0717分機133活動公關組 卓玟禎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