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11-15 11:11:55發表 (閱讀次數:990)
【公益合作】第十二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動動手指助罕病!

愛的啟動,動指開始
做伙揪團助罕病,將關鍵九票投給罕病團體!
疫起動動手指幫助罕病孩子圓夢。投滿十票還可以抽精美住宿卷唷!

自2010年起,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因看見弱勢族群的需要,舉辦「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專案,今年將邁向第十二屆,自11月1日12:00至11月30日17:00止,為期一個月的票選活動,得高票者將可獲得補助!今年基金會報名社會福利領域中身心障礙類別的25萬元組,希望能順利獲得補助,將這筆款項全數用在「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補助計畫」,基金會更連結其他八家罕病團體,希望一起上榜,達到最高245萬的公益基金,幫助更多需要的罕病家庭,請各位告訴身邊親朋好友一起踴躍投票!請轉發並請務必投完十票,一個人也只能最多投十票而已。

幫助更多需要的罕病家庭,請各位告訴身邊親朋好友一起踴躍投票!
【投票連結】
1罕見疾病基金會─罕病病友特殊暨管灌營養品募集計畫(代號:3221)
https://reurl.cc/734Ya5
2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醫療弱勢病患生活急難救助計畫(代號:3260)
https://reurl.cc/Q65NvZ
3社團法人台灣卓飛協會─怕熱天使~安全鎮定~(代號:3522)
https://reurl.cc/WXAzme
4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蕾端生活物資需求計畫(代號:3224)
https://reurl.cc/AR6XvQ
5中華民國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關懷協會─愛要大聲說(代號:3464)
https://reurl.cc/px98Na
6.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經濟弱勢漸凍病友家庭特殊營養品補助計畫(代號:3391)
https://reurl.cc/RbLRG6
7.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打開生命之窗 點亮希望之光(代號:3210)
https://reurl.cc/jgQVjm
8.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小手拉大手」魚仔水中運動親子康復營(代號:3214)
https://reurl.cc/l5Nn6A
9.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好威家庭運動會(代號:3303)
https://reurl.cc/EZgYlk
【投票步驟】
〈1〉點選其中一個單位的「投票網址」,或搜尋「團體提案代碼」
〈2〉點選「投票」按鈕
〈3〉出現「投票登入」視窗後,可選擇用Facebook/ LINE/GOOGLE登入(建議使用LINE比較方便唷~)
〈4〉登入Facebook/ LINE/GOOGLE後,將到達授權請求頁面,點選「同意」
〈5〉填寫手機號碼,取得本活動發送之手機驗證碼
〈6〉以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接續投完上述九個指定團體,就完成了!(*如果投滿十票還可以參加抽獎唷~)

【投票規則】
每人最多可投10票(只能投一次,不是每天都能投票!!)但每個提案限投1票。主辦單位將於投票期間屆滿後統計票數,除評審特別獎外,依各組別總票數排名決定入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