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10-13 11:10:45發表 (閱讀次數:767)
【公益合作】7-ELEVEN點數OPEN POINT愛心捐 守護罕病多一點!


數位捐款更便利,24小時傳愛不停歇!7-ELEVEN自1988年成立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透過ibon便利生活站慈善捐款、數位捐點等多元捐款型態,鼓勵民眾將公益落實於生活中,讓7-ELEVEN不只是日常好夥伴,更是傳遞愛心的起點。


罕見疾病病友的需求多元且複雜,七成以上無法治癒,長期的照護壓力,讓罕見疾病家庭背負沉重經濟、生活及安養負擔,加上今年疫情衝擊,病友的照護需求更加需要大家的關懷,其實除了慈善捐款,現在還能透過手機捐出平時至小7消費累積的數位點數,將手邊資源輕鬆轉換為對罕病家庭的支持!

邀請您10/1-12/31透過手機OPEN POINT APP,捐出OPEN POINT點數,亦可前往7-ELEVEN門市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支持「罕病病友全方位照護計畫」,幫助罕見疾病家庭紓解生活困境,獲得更好的全人照顧!

OPEN POINT捐點:

1. 開啟OPEN POINT APP
2. 點選「點數兌換」
3. 分類選擇「點數愛心捐贈」
4. 選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5. 輸入「捐贈點數」
6. 按下「確認捐贈」完成捐點!

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
1. ibon點選「儲值/繳費」
2. 點選「慈善捐款」
3. 選擇「健康關懷類」
4. 支持「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5. 輸入資料並列印單據至櫃檯完成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