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10-25 11:10:04發表 (閱讀次數:2499)
【公益合作】《用愛守護 罩亮夢想》病友手繪印花公益口罩開賣!

      今年,全球深受疫情的影響,罕見疾病基金會特別與曜群生醫一同推出《用愛守護 罩亮夢想》公益口罩,結合三位傑出罕病病友的創作,一口氣推出四款限量系列Toza Toza小青蛙」、「動物回家」、「無尾熊趴趴罩」及「外星生物」。希望民眾在防疫的同時,也可以支持罕見疾病病友,讓他們不凡的藝術生命可以被更多人看見。防疫又兼具愛心的口罩,送禮自用兩相宜,精美的外盒包裝更有收藏的價值!

    透過藝術創作,罕病病友傳遞出與世界的連結。罹患極重度脊髓型肌肉萎縮症的鄭鈴,雙手肌肉逐漸萎縮,仍使勁所有力氣拿起畫筆,透過Toza Toza小青蛙」帶領我們走進她的內心世界,認識她的罕見生命旅程;另一款「動物回家」系列則是呼籲世人應尊重每個生物的生存權利。罹患龐貝氏症的小J,每兩周都要進醫院打5小時的藥,從小到大生活都戰戰兢兢地,藉由充滿繽紛色彩的「無尾熊趴趴罩」系列,除了呈現出旅遊的快樂,也告訴大家有一群行動不便的病友也渴望著出門旅遊。而罹患「多發性翼狀膜症候群」的惠苹,自小骨骼畸形、肢體攣縮,使他可以做的活動有限,她創作的「外星生物」系列,描繪單眼生物到地球探險的可愛模樣,也正是他對自己的側寫,表達出自己對這世界許的好奇與創作的靈感不危及病所困。

    儘管疾病侷限了罕病病友的身體,卻無法框住他們的無限的創造力。曜群生醫也主動號召網紅名人一起加入推廣的行列,後續也將捐出部分口罩販售之所得,作為罕見心靈繪畫班的培訓經費,希望可以培育出更多像是鄭鈴、小J及惠苹等傑出的罕見藝術家。邀請您一起用行動支持罕病病友,戴上漂亮的口罩防疫也做公益!

公益口罩銷售網站:http://twgmi.com/tfrd/     
客服專線:0800-299-996

(更多販售資訊及通路請上網站搜尋)

販售資訊:

公益價格:一組兩盒(10片口罩)198元。(滿5盒免運)
組合一:【無尾熊趴趴罩+外星生物】(每款5入,共10)
組合二:【小青蛙+動物回家】(每款5入,共10)

 

三位罕病傑出藝術家分享口罩設計靈感。(由右至左:小J、惠苹、鄭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