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21-08-03 09:08:50發表 (閱讀次數:1452)
【病友活動】一手掌握「微攝影」~2021年暑期手機攝影線上課程招生中!

在這個時代,人手一「機」是十分普遍的現象,傳訊息、聽音樂、追劇…,人們一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手機。想知道如何用手機,就能拍出具備質感的照片嗎?想運用手機app,快速剪輯出有趣小短片嗎?在楊志強老師的逐步帶領下,三堂課結束後,你,也可以成為手機影像大師!


上課時間:8/13、8/20、8/27,每周五下午14:00-16:00,共計三堂課
招生對象: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
課程師資:罕病病友家長-楊志強(強哥)老師親自指導。擁有25年攝影資歷,擅長廣告拍攝、空拍攝影、婚紗與活動紀錄,曾協助本會拍攝徐若瑄、修杰楷、吳姍儒等公益廣告,並曾參加許多商業活動、廣告拍攝。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10日(二)截止
上課方式:採用線上視訊進行教學,開課前會提供連結/代碼。若使用手機/平板請先下載Classroom App及Google Meet App。
視訊需求:
①筆電/桌機/平板(三擇一)
*由於手機為上課主要素材,請使用其他設備進行視訊。
②網路(行動數據或家用WIFI)
③如為桌機需要準備耳機、麥克風(可聽、可發聲)及鏡頭
課程內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注意事項:
一經錄取請於課程前,先自行下載所需圖檔及app程式,並須上滿三堂課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線上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表單,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nu7kFvztYTWi2BMu6 
若有課程相關疑問,請來電洽詢(02)2521-0717分機134 活動公關組 楊文瑄 專員